close
雖然這跟男女感情沒什麼直接關係
但我覺得很好..所以拿出來分享

若是不符合版規..請版主通知我我會立即移除





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有一位老人,收藏了許多價值連城的古董,老伴早死,留下三個孩子,長大都出了國。


孩子不在身邊,所幸還有個學生,跟出跟進的伺候。



許多人都說:「看這年輕人,放著自己的正事不幹,成天陪著老頭子,好像很孝順的樣子。誰不知道,他是為了老頭子的錢。」


老人的孩子們,也常從國外打電話,叮囑老父要小心被騙。


「我當然知道!」老人總是這麼說:「我又不是傻子!」


老人死了。律師宣讀遺囑時,三個兒子都趕回來,那學生也到了。


遺囑宣讀之後,三個孩子都變了臉。


因為老人居然糊塗到把多半的收藏都給那個學生。


「我知道他可能貪圖我的收藏。」老人的遺囑寫著:「但是在我蒼涼的晚年,真正陪我的是他。就算我的兒子愛我,說在嘴裡、掛在心上、卻不伸出手 來,那真愛也成了假愛。相反地,就算我這位學生對我的情都是假的,假的幫我十幾年,連句怨言都沒有,也就應該算是真的!」



所以,如果你真要付出愛。請伸手去做,別空口去說。


因為....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人們可能會忘記你所說的,忘記你所做的,但他們不會忘記你所給他們的感覺。
是阿 就算那同學最後真正要的是老頭的錢

但真正陪伴在老頭身邊的也是那位同學

孩子,長大都出了國 再國外讀書的時間 還不忘打電話回來關心

但卻一次都沒有回來過 還順便提醒不要被騙

說穿了 也不過就是希望到時候 錢是屬於自己的
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這句話是真的^^
所以一定要付出行動嘻嘻
生命中的最重要的伴侶,離開了他的身邊

那段空虛沒人陪的日子,寂寞也更需要愛

老人都害怕孤單,但也不想給兒女製造困擾

其實並不糊塗,只是知道誰真正明白他的寂寞

也把生命中僅存的東西,留給願陪伴他身邊的人。

**********************************************

感情也是一樣,要有行動對方才會知道

若只有敷衍問候,沒有實際陪伴在身旁

對方的心永遠得不到平衡,越來越落寞




人家做到的自己做不到~
還叫爸爸小心被騙~~~
自私列~~
難不成要自己的爸爸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活下去?
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