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那晚和密友躺在床上談起曾經談起初戀談起各自生命中路過或擁有的他,我心裏濕濕的,沒有理由
_那晚在嚴肅低調的傾訴中我們又猛然傻笑,時隔五年我們熱忠的話題熱衷的人竟然還會是那個人!
_似此星辰?誰中立
_是時間沖淡了一切,還是像他說的是人代替了人只是那樣的悸動在經過幾個夏季之後,壓心底壓心底
_這個寒假真的有點冷,瑟瑟淒淒!看不懂,弄不清,理還亂的事讓我甚至有點挫敗我在寧願相信的同時懷疑究竟生活欺騙了誰?難道我真的愛得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可以決定我下一秒做什麼嗎?我不相信可回憶又在使人突醒,原來我有太多的不圖回報,太多的善意自己買單
_從沒想過臨開學的前幾天還能送走他_我的初戀,我們還能一起去初中班主任那坐坐笑言曾經,還能一起打臺球、一起KTV第一次那?近聽他唱歌,還能在一個鍋裏吃飯那是多少年後的第一次見面,他高了更健談了幽默了還是很親切很舒服原來的小丫頭傻小子都長大了,有著各自的故事和生活這樣的一切和彼此沒有交集。只是自己在他面前似乎還不夠成熟,他總是會所謂;一鳴驚人的點透你好多好多
_昨夜心沈沈的,想想這些年自己一路走過的經曆喜歡、畏縮、放棄、遇見、錯愛、用心、結束到現在的一個人!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會愛更不懂愛~簡單會被利用,透明會被看穿,相信會被利用,寬容會被傷害害怕了,害怕再碰那我不會愛的愛了
_昨夜我笑自己多幼稚,發個信息想告訴他那邊的天氣都猶猶豫豫最後發出去心裏像放下塊石頭傻丫頭心裏還怕人家多想呢,可原來多想的是我吧,可原來那樣的一份擔心一直存在,只是沒有要素攤開,沒有理由喚醒
_一切近乎又回到了原點我自己的原點!曾經?忘記一個人而選擇一個人本身就是錯誤,再到真的愛上那個人更是大錯特錯愛的最初他是真的,愛到最後我是真真的轉身的時候才發現留下的只有以前的浪漫和歎息的傷
_五年了在一個模式中喜歡過兩個男孩簡單無質的初戀,堅持三年的第二段可無論是誰代替過誰,還是誰選擇了誰在我心裏全是真的因為我不會說謊,更心疼別人比自己受傷現在再也不要痛了!都過去了自己二十多歲了那些所謂愛的代價,那些幼稚的思緒,那些的不勇敢都過去了!
_似此星辰非昨夜!合上日記,那個名子塵封在昨夜,那些回憶刻滿星辰教會我長大想哭的時候昂頭!會在下個路口勇敢狠狠的緊握幸福!
_淡淡的夜,淡淡的心情,自己淡得不能再淡了嫂子說我這個寒假收獲很大,我起初還不解呢那樣的舍棄和眼淚?什麼是褒義的;收獲呢?嫂子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去三亞北京旅遊是收獲吧,看見了多年不見的初戀是收獲吧,分手了更早認清對方是什麼人是收獲吧,和老同學半年才聚一次是收獲吧?是啊,怎麼自己沒有想到呢原來我收獲這?多呢,只是自己緊握著傷忘記其他人其實給了我好多珍貴的感動最美的故事在心裏
_現在的生活平靜平靜,那段讓人費解的往事連同人都被格式化了~沒有太多的人知道,只要自己真正的懂得就好了!諷刺,好諷刺的故事
_僅剩一天就要回長春了舍不得,舍不得!他們走的時候我舍不得,自己走的時候還是舍不得~糾結,是這樣嗎?又要走進那個寒意的城市了,在屬于自己的小地方裏對著冰冷的鍵盤不會再用曾經的思緒寫下動情的文字了吧!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我不算詩人了吧,但一直會是個文人有血有肉,會哭會笑,還是用自己的文字細膩的行走!
_習慣了這樣的寂寞,也想有個人陪我看月亮!似此星辰非昨夜,?誰風露立中宵!永遠不會再用有過的浪漫尋找相似的愛情簡愛隨緣吧!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似此星辰..簡愛隨緣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