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冬天。喜歡冬天裏的暖陽,喜歡冬天捂得暖暖的被窩,喜歡冬天特有的清冷,甚至喜歡被北風吹得直打哆嗦。不管是南方溫暖小城的冷,還是北方朔風凜冽的寒,我都一樣的喜歡。因為喜歡冬天,就特別喜歡冬天獨有的雪。冬天北方漫天大雪鋪天蓋地而來,大地一片銀裝素裹,那是多?美的景色。于是常常幻想居住的小城能有這樣一場雪,這只是奢望,因為南方的小城不會下雪。看到雪的降臨成?心裏最期待的夢。
  我在許多冬季裏流浪,一個人行走在異鄉,期待能看到紛揚的大雪,期待能看到白茫茫籠罩的冰雪世界。在匆匆的行程中,我領略到北方的寒冷,但期待中的雪沒有降臨,或許我和雪沒有緣分。帶著遺憾,我在小城一年年苦苦思念。
  又是一年冬天,熟悉的小城風光依舊,在這裏看不到北方的凋零,不會北方那種徹骨的寒,更不會有雪。南方的冬天可以看到暗綠的樹,看到鮮花盛開,山坡上的草雖然有些枯萎,但不是北方的那種蒼黃。冬日行走在遠山,感受著小城冬季的風景。
  走著走著忽然被眼前的景象驚呆,我看到了漫山遍野的芒草,一杆杆伸展著婀娜多姿的腰身,在山坡上招搖著,枝頭盛開著密密麻麻的淡黃色小芒花。遠遠望去,起伏的芒花成了一片淡黃色的海洋,染遍了山坡。
  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芒花開放。望著滿山遍野的芒花,我醉在這片不曾遇到,卻又真實出現在眼前的世界。風掠過的時候,芒花搖動起來,枝頭的花絮漫天飛舞起來,那一刻眼前幻想出風吹雪舞壯觀景象;輕盈飄逸的芒花,紛紛揚揚,漫天飛舞。這飄飄灑灑的景象,不就是我尋找飄雪的景色嗎?
  我終于看到雪了,這是飛舞在我家鄉的雪,這是飛揚在南方小城的雪,這是大自然的奇妙!
  我屏住呼吸,癡癡凝望著這場芒花雪,那輕飄飄的花絮飛揚著,整個的山坡淹沒在芒花的世界裏。芒花盛開的時節竟然這樣美!她沒有玫瑰的豔麗,沒有茉莉的芳香,沒有郁金香的珍貴,她僅僅是漫坡滋長的野草,此刻她卻呈現著自己的靈性。在萬物期待蘇醒的時候,她靜靜的盛放著。是啊,開在冬天裏的野芒花,不懂人間憂愁,不懂季節的輪換,卻能看盡百花凋殘。沒有誰去贊美她,沒有享受過花一樣的疼愛,只是默默地綻放著自己的風采。
  芒花很多時候開在深秋裏,可不知道?什麼今年會開在冬的季節?難道是?了等我的到來,送我一場久違的飛花雪?難道就是?了告訴我,許多東西不要刻意去尋覓,在身邊就隱藏著奇??芒花是那樣的普通平凡,卻帶給我無限動容和驚喜!她傲然地開放在寒冷的北風中,不爭春,不飾粉黛,如此從容飄然。難道人生不該如此嗎?何必刻意追尋所期待的呢?其實所期待的就在身邊,就在眼前
  這個冬天我仍然沒有看到真正的雪,卻看到如雪般的芒花。原來小城也有著自己的雪,一場用心才能感覺到的雪。明年,我願意再預約這樣一場雪,一場能感悟生命激昂芒花飄舞的飛花雪。

聯系KK::120043104聯系人:╰期§待ㄣ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一場沒有預約的雪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