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鍾的秒針

悄悄跨過昨日的最後一個空格

仿佛相守似的如約醒來

窗外

這座美麗的海濱小城

像極了剛剛入睡的孩子

安逸而恬靜

如斯的黑夜

並沒有掩去自身的華麗

一切的輪回

正在悄無聲息地運轉

輪回?

我相信輪回

只是沒有禱告和祈求

不會重複千百次的

'我很好,我很善良'

當一個人出生的時候

哭著,周圍的人笑著

當一個人逝去的時刻

笑著,周圍的人卻哭著

也許這就是

輪回給予這個世界那抹最恰似的溫柔

當它推翻

那道多米諾骨牌

注定必將詮釋一個個新的人生定義

定義裏有人、有事、有你也有我

嫋嫋茶香

充滿這間不算寬敞的寄托之所

窗外

煙又匆匆、雨亦濛濛

如果是那些名揚天下的文人墨客

也許會揮就一篇流芳百世的佳作

寫盡世間的華麗

而我的紙上

只有寥寥數語

是一種寄托??

不!

因為我並不可悲

怕輪轉的日記裏

刻下無法抹去的斑斕

渴望心靈的深處

飛出那只曾鳳凰涅槃的

不死鳥

曾想

當日子平靜地能掐出水的時候

會渴望

那種'浪遏飛舟'的激揚文字

才知

只有'戰爭'的召喚

或許才能相得益彰

當我正在屏幕前

整理這些不算華麗

或許還有些浮躁的詞彙

歲月的痕?

已然在我指間悄悄滑過......

時間很公平地提供24小時

大腦

無時不刻不在計算

獨獨卻不容許分分秒秒去算計

因為我們

都很善良

讓我們都去擁抱生活

熱愛生活吧!

生活鑄就

會賦予我們

一曲唯美而獨一的樂章

縱橫整個小宇宙

屬于你、屬于我

屬于每日的晨曦

屬于一切的美好......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歲月悠悠,人何以堪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