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輕所以張揚,因為自信所以成功;一路走來所有人都告訴我應該?了未來,而去努力去拼搏;讓我保持高度的熱情、滿腔熱血,在人生的跑道上揮汗如雨的忘我奔跑著。我帶著一顆單純而真誠的心去迎接著一切!所有的人似乎都忘了告訴我,在前行的征途中會有許多困難與挫折,也應該學會收斂與低調;懂得謙讓與謹慎!去適用與接受現代社會激烈競爭的必然?物!一直以來天真的認?水下與水面是一樣平靜的;一直可愛的以?有笑容那就是開心;一直執著的相信努力能解決一切問題;因此我放開所有的一切奮力前行。因為年輕所以我不在乎,因為年輕所以我不害怕;因為我相信付出了盡力了會得到想要的結果!把生活踩在腳下,把明天放在心裏,?棄所有的負擔去尋求明天的答案!有一天我發現錯了!不理解,我很不理解!當我忘乎所有的往前奔跑;獨自承受著一切壓力;反複的在讓自己進步,卻還是無能無力的去改變現狀。我憂傷啦!我想明白!必須讓自己明白這究竟是誰的錯!不斷的思索、苦苦的尋求,我發現其實這一切並沒有錯。生活的壓力是自己給予的,成功的前提就是一定要努力,失敗的借口可以是年輕;但迷茫的結果一定不能是放棄!因為年輕就沒有失敗;因為年輕就不怕挫折;因為年輕就不要計較;失去的已是過去,過不去努力過去;錯可以因為年輕,但年輕並沒有錯!廣東.珠海KK俱樂部:398388214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年輕並沒有錯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