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棵樹

沒有春夏秋冬四季分明的季節

沒有枝繁葉茂的輝煌時刻

沒有碩果累累挂滿枝頭的收獲時節

我不是一棵樹

不會固定在一個地方

也不會始終守護一個方向

沒有他的蒼天聳立

望不到最遠的地方

我不是一棵樹

不會始終停留在一個地方

不會等你回來

當你走過還可以再回到曾經的地方

遇見我

我不是一棵樹

我會遠走天涯海角任我行

可是又動不了始終到不了最想去的地方

心裏始終走不出那片天空

我羨慕一棵樹

羨慕他向著藍天伸展的勇氣

我不是一棵樹

但我懂一棵樹的寂寞守候

那棵樹喜歡上了某天暖暖的午後

一個挂著安靜微笑的女孩

那女孩給他悄悄地說了一個憂傷的故事

喜歡上了這個女孩

他卻不能追隨女孩到遠方

因為他只是一棵樹

只是一棵樹

只有努力地生長

向著更接近藍天的高度生長

因為那樣可以看得更遠

想把最溫暖的注視給予女孩

我不是一棵樹

但有樹的憂傷寂寞

我不是一棵樹

但懂樹的默默堅持

那是他在期望

某年某一天

某個暖暖的午後

曾經的那個女孩

再回來看看他

我不是一棵樹

但懂樹的心情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不是一棵樹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