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中國的日子已經有439天.


這439天我幾乎是點著手指頭度過的.


時間是一天一天在數著,而我的心愈是想回去.



在這裏我終于有了個我做夢都想擁有的家.


十多年的分離,我已經忘記我是怎麼過來的了.


可能當時我還太小,不知道悲傷吧.


只是偶爾有些傷感我不所擁有的天倫之樂.


不曉得爸媽是怎麼度過這艱難的十幾年.



那天,2008年6月21日...



當火車停止,我提著大大一箱的行李下來的時候.


媽媽已經在月臺上等候了多時.


看見她的第一眼,我發現她老了,已經不是兒時印象中那個美麗的臉龐.


那天,那個場景沒有一個動人的畫面,似沒有分開過的重逢.


在回家的車上,坐在後座的我,感到媽媽在無聲哭泣.


我依然坐著,淚始終在眼眶.


路上,我們幾乎沒有說過一句話.



在家中.


我生疏地坐在家中的凳上,聽到了鑰匙開門的聲音.


是爸爸做工回來了!


進來的是一個滿頭幾近白發的中年男子.


爸,回來了啊


恩...景木...


這是我們爺倆重逢後的所有對白.



站在住家附近一個小學學校門口,我心急的等待著.


當眼中出現一個小個子,短頭發,著牛仔衣的中國小男孩時.我知道那就是我未見過的弟弟了.


我追上去,呼喊著他的法文名字,他回頭看看我,又繼續走著,但他放慢了腳步.


我跟上去叫他弟弟.他無語,只是低著頭繼續走著...



那天,我實現了一個十多年的夢.


那天,我沒有一滴眼淚.就像我離開的那天.


那天,是重逢的日子!


那天,我永生難忘!



就這樣,生活一度平凡地過著...



439天,我感覺我生活過二十余年的那個世界,逐漸離我而去了.


難道那個我所朝思暮想的世界真的已經不屬于我了嗎?或者說我已經不屬于那個世界了.


讓我有些體會出了,歲月無情的味來.



那些我所擁有過的友誼,那些我所抱有過的理想,那些我所憧憬過的愛情,那些一切的一切...


原來那些一切的一切,都已過了...



不曉得,再一個439天,或是再若幹個439,我是否還會想起439天再439天或是若幹個439天前的一切一切.


只是現在的我,好想好象回去.因為,還有那?多眷戀在我心中.可能我只是一個念舊的人.



願那一切一切所出現過的人,都安!


Mr.VincentKK:1205745978
2008年11月12日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過了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