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我們相依為命,夜很靜。女人的心也靜,靜得可以聽見脈博跳動的聲音。愛情

男人說,陪你到我生命的最後一息,直到你發現我三天沒動靜了,那就是去了,請不要哭泣。女人頃刻淚流泉湧。拚命地敲字回應,我不要,我要你好好 活下去。你能想像隔著冰冷的屏,一個陌生的女人為一個陌生的男人無聲流淚的情景嗎?你能想像神經糾結神經疼痛的窒息嗎?我只要你努力好好的活下 去。

男人說,天讓,我努力,天不讓,我笑著行。不放棄,不拋棄,到最後的星星消失在夢裡。

女人說,好,我安靜安心地陪你,天堂裡也有星星的,而且星星離你的眼睛最近。

有沒有一種相遇只為了相依?有沒有一種相依只為了生命?純淨的除了心還有情,不沾染世俗的風景,不沾染人間的功利。女人有時總想,為什麼上天似 乎沒有開眼呢?讓如此多美好的心靈過早去入往生。女人有時也想,其實上蒼很公平,讓有緣的終於相遇,讓相遇的終於相依。

什麼時候認識男人的?記不清。只記得某天上線,那個獨特的名字映入眼簾時因為好奇所以跟進了他的家裡,震憾他的博客主頁是那樣的唯美空靈,還有 獨特調侃的文字。而後看著男人的愛情,看著男人在愛情裡的掙扎呼吸,像極了自己。然後相信熟悉其實不需要時間的,能共鳴的不止語言,有時候只需要一絲氣 息。

就像女人和男人。女人病痛折磨得無望時,男人祈禱,男人病痛折磨得安寧時,女人哭泣。

面對死男人鎮定,安然,雖然那樣的不捨和留戀,可坦然欣然。

男人笑著說,很快我們的友誼就能永恆,沐浴著聖潔的光輝。

女人說,不會的,否則來世我也不饒你,不認你這個朋友。

男人笑著說,燒著一桶炭燒咖啡等你,不熄火,我知道你還要很久很久。

女人說,不一定,你忘了,我信佛。

男人說,沒忘,佛、道、釋、儒、基督都講光輝,是你忘了。

女人說,不相忘。

男人說,如何會。

能想像嗎,如此安定談論的是生離死別。女人的心疼,痛得無以復加。男人有自己深愛的女人,女人有自己執愛的男人,他們不言愛不說情,雋永的是病 痛中彼此心靈的相近與相依。

女人說,即使只有一秒,也要高質量地活著。

男人說,所以想做的最後一件事,是為我欣賞的人寫評論,拿出四十不惑的惑與不惑,高質量的酬謝欣賞。

女人的淚再次不止。當生命不能承受之輕時,還有什麼可以永恆記憶?細水長流的,是春暖花開的海天一色。

所以,請你記得,我們說好的,相依為命。把酒聽風,笑看花開花謝。
愛是人世間最美的一件事,可是也是叫人學習最多的一件 事。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好好的和她(他)一同走這條愛的路吧!

珍惜也疼惜你所擁有的!
世間情為何物
既愛又難捨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在愛情世界裡~許下承諾~也是幸福的
愛 留在心裏 痛 放在心上
這樣也許是對摯愛的痛惜吧~
愛情啊!真是浪漫的東西。
愛情世界裡,很多東西都很難講阿
說好的,我們相依為命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