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琪是我大學同學 同學四年 寒暄不算 幾乎沒說過話 因她很文靜 高高瘦瘦 明明很漂亮
卻不戴隱型眼鏡 反戴土土的黑眼鏡 大學男生 包括我 很膚淺 沒人談論她
只依稀後來她交了一位物理系男友
當兵時 有一次 休假在家 忽然擔心她會不會兵變男友 特地打電話給她警告
她很吃驚 但得知我來意後 很高興百無禁忌聊起來了
她男友在外島前線當兵 她每天打電話給他 不知用掉多少電話卡 還戲稱
電信局應頒獎給她這位大顧客 越聊越發現 她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女生
之後 不定期我會和琪通電話 得知這校對 即將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替她倆感到高興 沒想到大喜之日底定不久後 有一天晚上
忽然接到她沉重的電話 原來她最近無意中愈到一位世俗條件
非常好的一位男孩 台大電機 美國麻省理工畢業的科技新貴
對她展開絕命大反攻式的瘋狂追求 那男孩一定是好男孩
理由很簡單 因為他喜歡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女孩
那男生甚至直接登門拜訪琪她家 請求琪她父母給他一個機會
奇蹟出現 老人家都會禮貌下 問一下年輕人籍貫
一問 不得了 和琪老爸是大陸湖北省同縣還同村的老鄉
琪她爸態度 馬上急轉彎 對這陌生男孩產生極大好感
要求琪給他一個機會 琪很苦惱 打電話向我傾訴
這是她人生重大抉擇 二位男主角 我都未見過
一聽就知都很好 很愛她 我只能當一個聽眾
一句評論也不敢說 最後她還是選擇那位當兵時
她勇敢的到當時還是戒嚴未開放的前線外島 探訪的那位大度山幸運兒
祝這對東海同學 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堅貞不變的大度山愛情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