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退伍前,被派到海總,當473T學長看護<高裝檢修車不幸受傷>時間不長,大概3周吧,因為太閒,每天就向送報的老士官長,買一份英文報 紙,沒想到有一天,卻被一位不認識的小護士叫去,當星光演習受傷的印裔士兵翻譯,華人士兵有事外出,他壓根沒想到,護理站的護士竟然沒人聽得懂簡單英文會 話,就找上我,舉手之勞,輕而易舉,事後,就忘了這件事

最後要回部隊時,那位小護士臉紅滿面給我一封信,就急忙離去,回到部隊後打開信一看,天啊?是千紙鶴,付有一信:內容是說 她父親是退伍老兵,她觀察我很久,發現我真心以身為國軍一份子為榮,很喜歡我,但自認配不上我,知道我即將退伍離開左營,回到台北故鄉,就以千紙鶴,祝我 鵬程萬里,看完我感動得快流下淚來 有股衝動想去海總找她,我何德何能,能獲得她芳心,但冷靜一想,第一, 她才高一耶, 差太多歲了吧
第二 ,北高實在隔太遠了, 那可是一個無網路, 無手機的年代
當兵讓我成長, 也讓我知道自己只是平凡人,自己有多少能耐 ,這段感情不太可能持久
倒不如將這份情,永留心中 ,忍痛有情當無情,留與它年說夢痕吧


祝她永遠幸福
千紙鶴 小護士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