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退伍後 剛上班沒多久 好友忠家請流水席 約我去 吃完後 拜託我送她妹的一位女同事回家

記得在機車上 好像沒說幾句話 但菜鳥業務員 遞名片已成反射動作 也就禮貌性給一張 就忘了這事

不久 在公司接到她的電話 說她有二張林憶蓮演唱會的票 朋友臨時有事不能參加 她一個人不敢去 請問

我再怎麼呆頭鴯 也知馬上接下去 非常感動 我何德何能 竟有女生 看得起我 約我聽音樂會

何況 退伍前才剛收到那位海總小護士的千紙鶴 無法回報 要好好把握這次緣分啊

當晚聽完演唱會後 只見她滿臉通紅 這可是對男人最大的奉承啊

所以 過馬路時 情不自禁牽起她的手 她忽然語無倫次起來 可以感受到她心速急遽增快 十分感動

於是慢慢散步在漂亮的敦化北路上 聊起她父親來自大陸河北省 她的名字第一字重 就是父親希望後代子孫

以 重 建 家 園 為下四代子孫命名 隨後送她回板橋眷村

隨後幾次美妙的約會後 發現不是很適合差異太大 甚至要找話說 可 我已牽她的手了啊

最後一次約會 坐在陽明山瀑布區的石椅上 正當月圓 頗有 明月松間照 清泉石上流 之美

只見她躺在我懷上 避上眼 似乎等我吻她 人神交戰許久 還是嘆口氣**********

當時心中 只想到我最崇拜的托爾斯泰 高加索故事中說 我欣賞她的美

就像欣賞山嶺和天空的美一樣 我情不自禁地欣賞她 她像它們一樣動人

我真能愛上一個永遠不會瞭解我精神生活需要的女人嗎 難道可以只為美 而愛上一個女人嗎

她不瞭解我 並非不如我 剛好相反 她是應該不瞭解我的

她是幸福的 她像大自然一樣穩定 安詳 自在 但我這個精神墮落 心靈懦弱的人

卻希望她瞭解我得醜惡和痛苦 不是太過分嗎

於是 就這樣 斷了這次讓我深深自責的戀情
第一次和女生聽演唱會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