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好深奧的詞語。是我們神話了愛情,還是我們腐化了愛情。愛情,只是愛情。 其實不是誰的錯

眼淚不會感動愛情,卑微不會得到愛情!並不是你對他好,他就會愛你。珍惜,很美麗的詞語,但是又有幾人能夠做到?愛情,好美的字眼,讓人迷戀; 愛情,好殘忍的字眼,讓人作賤!

能夠脫口而出回答幸福的人,就是真的幸福 !又有幾人能夠脫口而出呢?愛情,太俗的一件事,太俗的話題。是我們神話了愛情,還是我們腐化了愛情。愛情,就是兩個人相互喜歡,走到了一起,是美好的事 情。相互,彼此,是愛情很重要的詞語。愛情裡的兩個人是平等的,你們真的平等嗎?你的卑微,他真的受得起嗎?

我時常說,你對他大吼大叫,問他為什麼不能對你好點,不如微笑著說「我愛你」,等他的回應。好的愛情,會經歷很多風雨,結果卻皆大歡喜。如何美 化你的愛情,只能靠你自己。當他屬於你,當你還能見到他,當你還能聽到他的聲音、收到他的短訊。勇敢一點點,告訴他你的心情,告訴他你想要怎樣的愛情,告 訴他你想要你們擁有怎樣的愛情。

或許愛情根本無論好壞,愛本來就只是一種心情。這個世界很渾濁,而我卻只願看到清澈的一面,即使是一種矇蔽。

我不能確定生活能夠給我帶來什麼,但是我清楚我能給我什麼。

我需要一顆平常心,不帶任何驕縱和沉溺;我需要一雙美好的眼睛,帶我尋找光明;我需要一雙勤勞的手,讓我不停地做著我想做的事情;我需要健康的 身體,讓我繼續戰鬥,和自己鬥下去。因為沒有人能打敗我,除了我自己。

美醜善惡,這個世界好不平靜。愛情,只是愛情。滿園玫瑰我以為找到我那一朵,認真愛了卻狠狠刺傷我的雙手。責備什麼人也沒有用,玫瑰都紅,難免 看錯。好喜歡這樣的歌詞,如此淡定。

下午的時候,到處找手機,回過神才發現一直在我穿著的外套裡。我找遍了所有的地方,卻忽略了眼前。生活也是如此,我們忽略了太多我們該在意的, 卻放縱眼睛漫無目的。

愛情,不必神話,更不必腐化。這一秒,愛著便該珍惜。眼淚很晦氣,擋住了眼睛,讓愛情面目全非。擦掉眼淚,擦掉那些擋住視線的液體,你會將一切 看的更清。
愛情,好深奧的詞語。是我們神話了愛情,還是我們腐化了愛情。愛情,只是愛情。 其實不是誰的錯

眼淚不會感動愛情,卑微不會得到愛情!並不是你對他好,他就會愛你。珍惜,很美麗的詞語,但是又有幾人能夠做到?愛情,好美的字眼,讓人迷戀; 愛情,好殘忍的字眼,讓人作賤!
現在真的讓人覺得我為了愛情而作賤
愛情?!
率直的說.認真的回答.把握每一刻和他在一起的光陰
這樣就對了
人們很喜歡神話,

越是撲朔迷離的情節,

越是讓人趨之若鶩,

但這些神話,

人們...真正體驗過的有幾個呢?
愛情其實很簡單。
愛情嘛,只要大家生活得高興,一起度過下輩 子。
不過,現在世上有多少個呢?
不必神話愛情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