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懂,為什麼我要取這樣的一個標題,到底我要強調的是曾經,還是也許呢?我自己那麼點點的猶豫,我知道,不管是曾經還是也許,我都已經離開了那個讓我 想要嚮往的國度,不是你情我願,何苦為難大家。
這樣的一個月,說我不傷心,那是騙朋友也是騙我自己,但要說很傷心,好像也真的沒有,至少我的時間分給了朋友和工作。
兩年的時間,兩年的感情,灰飛煙滅了,我開始思索,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還是上天過來懲罰我,每次都需要這麼折磨我才心甘情願的話,那直接殺了 我吧,讓我受這麼多罪,為什麼是我。我知道我不該抱怨這些,謀事在天成事在人,我懂這個道理,我付出的努力呢,一下子都沒有了。
不是沒有遇見和他一樣的男人,遇見了又怎樣,沒遇見又怎樣,別人把我捧在手心,他把我放在哪裡。我該知足的,沒必要為了一件已經錯誤的事情而憤 憤不平下去。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討厭。
突然的突然,一個人,一個男人,讓我愛上了喝酒,一種淡淡的清閒,一種淡淡的香,一種淡淡的優雅和休閒。一個人對著窗外,品一杯我愛的酒,多麼 愜意的事情。我想這一定是我要的生活。
我會家務,我會燒菜,我會照顧自己,我會活得很好,即使沒有他。大概因為我太好了,一切皆有可能,無奈的可能
我不愛我們的 人就讓他走吧!
.
.

有時,愛是一種傷害。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
.
心痛難免..但還是要保持迷人的姿勢療傷喔!!
心痛真的很痛
曾經的曾經,也許我真的很愛你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